首页 语言选择

首页 > 公司介绍 > 公司新闻 > 2021年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1年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展会时间:2021年3月29日---4月1日 (周一 至 周四 共4天)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第二十八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于今年4月完美落幕。HOTELEX以23万平方米的面积向广大与会人士展出了全方位的展品类别。其可观的规模也再次吸引了海量专业观众和全球高端优质展商。

 

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品质最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 本届博览会包含室内室外共计22个馆,总体展出面积达22万平方米,HOTELEX Shanghai旗下专业版块分别包括:餐饮设备、桌面用品、咖啡与茶、饮料综合、烹饪食材、烘焙、冰淇淋、葡萄酒与烈酒等主题展区,汇聚了来自中国内地、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德国、日本及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在这场堪称国内酒店餐饮业年度采购盛典的舞台上上演了集竞赛、展示、研讨及贸易配对等多重精彩纷呈的好戏,为国内及甚至国际酒店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做出了不可估量的促进作用。


赶快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