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语言选择

首页 > 公司介绍 > 公司新闻 > 2020年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2020年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文章来源:来自网络


展会时间:2020年12月15日---12月17日 (周二 至 周四 共3天)

展会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1-9号馆 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5日-12月17日,第六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将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1-9 号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拉开帷幕,展会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并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与广东酒店业协会联合主办,同期还将举办广州国际高端食品与饮料展览会及广州国际茶饮咖啡美食节。
Hotelex Guangzhou将基于广州便捷的地理位置,立足美食之都,辐射华南市场。为期三天的展会,将在60000平方米展厅内集中来自咖啡茶饮、餐饮设备、烘焙与冰淇淋、酒店用品综合、烹饪食材、餐饮连锁加盟在内的6个品类的近600家展商参展。在这场堪称华南地区酒店餐饮业年度采购盛典的舞台,将上演优质展品展示、国际性竞赛、高峰论坛等多重精彩纷呈的活动。HOTELEX 第五次挥师南下,将继续以高端品质、专业服务推进华南地区的酒店餐饮行业的蓬勃发展,满足酒店餐饮中高端采购的一站式需求。




赶快关注我们吧!